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开展纪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7:35:32作者:热度:

2022年11月16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开展纪法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员干部纪法教育,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党委书记江泽清以“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内容精彩的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江泽清书记指出,一、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学校易存在的职务违法职务犯罪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三、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在带头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强治理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江泽清书记强调,要配套跟进不能腐的制度建设,加强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等热点岗位的监督,推动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督促领导干部严于律已、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对违反党纪的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

 

最后江泽清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自我革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受益匪浅,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反面典型为警醒,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信息来源:纪委办

文图:李卉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