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考察组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24 18:05:17作者:热度:

1124日上午,受江苏省人社厅委托,淮安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组织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学校申报的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公共实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校长朱延华、副校长高恒星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校长朱延华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陈述。副校长高恒星向考察组汇报了学校拟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公共实训基地情况。考察组参观了学校电子商务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多媒体实训室等实训场所。在参观过程中,朱延华就学校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考察组依据学校申报项目材料及现场考察情况,对照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评审标准进行了测评。朱延华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全面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陈健 | 图片: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