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省联院首届学生语文学习与应用能力竞赛淮安赛区的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09:56:36作者:热度:

2022年11月26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学生语文学习与应用能力竞赛淮安赛区的比赛在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顺利开赛。来自淮安5所职业学校的3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竞赛的开展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电气工程学院承担本届竞赛的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我校共选拔出了9名学生参加本届竞赛。赛前,各位辅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了认真地指导,组织学生针对竞赛知识点进行了系统的复习,并在11月18日召开了赛前动员会,为参赛学生提供赛前咨询和心理疏导,为他们加油鼓劲。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竞赛旨在激发五年制高职学生语文学习的兴趣,提升其语文学习和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近年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在育人过程中坚持学生的文化素养教育与技能教育齐头并进,旨在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本次竞赛淮安赛区的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对我校的语文学科的教学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徐旭| 图片:郑琳琳、赵成荣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