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落实保障措施 共谋发展大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冬梅局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9 08:46:55作者:热度:

3月7日上午,春和景明,微风拂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冬梅局长、郭道来副局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杨恒忠书记、朱延华校长、高恒星副校长全程陪同,重点查看退役军人培训设施、后勤保障等现场,先后实地考察了电子商务校企联合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淮安全鳝席烹制技艺实训基地、汽修实训中心、多功能厅、报告厅等教育教学场所,听取我校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

杨冬梅局长对我校退役军人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长期以来淮安技师学院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一直积极参与淮安市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培训成绩显著。

朱延华校长表示,一定勇于担当,为退役军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退役军人学员做到因材施教,侧重于能力培养,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推进退役军人培训工作。

杨恒忠书记强调,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学校将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下,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整合师资力量,注重培训实效,构建退役军人常态化培训机制,把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座谈期间,双方领导共同提议在我校挂牌成立全市退役军人培训学院,共同打造退役军人能力培养高地,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杨冬梅局长还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我校颁发了“江苏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习实训示范基地”牌匾。

信息来源 | 培训中心

文字:曹双奇 | 图片: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


0

上一篇:早春双选忙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