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找准发力点,开创新局面——“春风行动”系列之培训政策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3-10 18:27:26作者:热度:

3月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邀请市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孙亥一行为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分管培训的副院长以及教学科长宣讲培训相关政策宣讲会由副校长高恒星主持,校长朱延华参会并讲话。

市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孙亥以”’春风行动’——培训政策进校园”为题,重点围绕就业技能培训(重点群体)补贴政策、创业培训(含大学生)补贴政策、企业职工培训政策三个方面,深入宣讲。同时代表主管职能部门表达了愿意协助我校找准社会培训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把社会培训工作推向新高度的意愿。

宣讲会上,市职业培训中心培训管理科科长程阳、市职业培训中心技能培训科科长华坤,还从主管职能部门的角度就培训工作中具体业务环节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恒星表示,几位专家对培训政策进行了非常细致、非常精准的解读,既有培训政策的理论高度,又有开展实际工作的务实要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校开展培训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朱延华强调,技师学院最大特色、最重任务,就是做社会培训工作。学校秉承学制教育和社会培训“双轮驱动”的教育理念,在保障学制教育秩序稳定、管理规范、质量可靠的前提下,要不断强化培训工作能力,以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体现技师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本位。专家的现场辅导,能够促进“培训工作全员参与”的指导思想落到实处,为推动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文图:曹双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