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17:29:07作者:热度:

 

6月22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斌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系党支部已经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征求全体教师对党支部及支委成员的意见。会上,姚斌书记围绕文件精神解读、问卷调查结果通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布置任务落实整改等环节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姚斌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解读了文件精神。然后将问卷调查的意见和建议归纳结果进行通报,针对结果开展了解放思想,查摆不足的剖析报告,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查摆出化工系党支部存在的5个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依次谈了对解放思想讨论的认识、感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姚斌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布置了会后任务:积极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落实好“三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交流讨论热烈,同志间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听取了意见,梳理了支部及党员的不足,理清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方向,促进了支部的团结。(化学工程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