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H17501化工班开展“刻苦学习,不负好时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18:00:04作者:热度:


2019年5月21日,H17501化工班开展“刻苦学习,不负好时光”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强化刻苦学习的责任意识。办公室郑琳琳主任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主任徐海老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总书记的话饱含着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徐老师又以我院2019年专升本工作取得的好成绩来鼓励同学们并呼吁同学们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读书上,高效学习。针对目前班级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刻苦学习,不负好时光”。班会的最后,徐老师嘱咐大家,认真学习为专升本打下夯实的基础,同时也要诚实守纪,不做违反校规的事。郑琳琳主任也对学生们提出四点要求:有精神、有担当、有兴趣、有理想。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好好为之努力和规划。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和决心,对于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同学们将老师的鼓励和叮嘱铭记在心,并表示将这些鼓励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最后,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争做新时代里的新青年,不辜负好时光。(朱海娟/文、徐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