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深入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24 17:51:23作者:热度: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化学工程系H16502班级师生18人和H18502班级师生10人分别走进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桃花坞社区和西郊社区,进行所辖道路非机动车摆放、小广告清理和楼道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H18502班的同学说:“穿着志愿者服装、戴着袖章就代表着学校的形象,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经过一番努力之后,青年路至里运河段的非机动车被志愿者们摆放得整整齐齐。H16502班的志愿者们非常的积极踊跃,没有丝毫懈怠,沿着军营西路、学院路摆放非机动车时不放过任何一辆“不守规矩”的车辆,清理街边小广告和打扫楼道卫生也非常的认真仔细。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





人们都说:“劳动最光荣”。志愿者们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体会了劳动的辛苦,也体会了劳动的快乐。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化工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