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鲜亮志愿红 服务暖人心——记化学工程系H16502班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08:08:21作者:热度:


12月4日下午,化学工程系H16502班的17名同学在柳树湾街道办事处西郊社区内开展了以“社区卫生打扫、非机动车摆放”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服装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按照老师和社区负责人的安排,各司其职,积极主动,你争我抢,进入街道打扫卫生把不按规矩停放的车辆摆放整齐。寒冷的天气里,同学们撸起袖子大干将近两个小时,丝毫不喊苦不喊累,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让大家深切的感受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具有淮技师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汪蔓/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