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新血液,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1:53作者:热度:

6月24日下午,化工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16号楼50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副院长史爱民支部副书记姚斌支部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斌主持

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叶萍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她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和成绩,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并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和学习上的进步与不足。然后分别由入党介绍人及支部组织委员王静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姚斌充分肯定了叶萍萍老师“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作风,希望她今后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史爱民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叶萍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加了党员之间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海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