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走访中化集团淮河化工洽谈新型学徒制开班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12 16:19:02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与合作企业间联系和沟通,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努力在人才培养方案、新型学徒制、协助解决企业问题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3月11日上午,化学工程系张正香主任带队走访中化集团淮河化工有限公司商谈新型学徒制开班事宜,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化学工程系副主任殷勇以及化工专业教师陪同走访。


上午,化学工程系同志一到淮安化工就和企业人事、技术部门进行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淮化集团各分厂厂长以及生产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就新型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方案课时的安排以及具体开班时间、开班种类和频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大家也基本达成共识,准备在三月份能够开班。在座谈中,化学工程系还就企业新招员工培养培训以及未来化工专业学生就业等方面也和企业做了深入的交流。系部和企业都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推进,促进企业和化学工程系共同发展。(张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