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2015年计算机教研组年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14:31:47作者:热度:


2015年11月18日至20日,江苏省技工院校计算机信息技术教学年会在无锡技师学院召开,来自全省34个院校62名代表参加活动,我院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年会,共2个主题,讲座、听课及教科研成果评比。会议组织与会专家、教师进行一体化课程的听课和评课,聘请了专家进行“计算机网络综合实验教学系统设计”和“慕课现状及‘MOOC Inside’混合式教学”讲座,并进行数字化校园建设交流。对教师的论文、教案、课件、微课等教科研成果进行了评审。

在此次评选中,我院共有5个作品获奖,其中杨婷老师的教案《Dreamweaver cs3网页设计-超链接》获一等奖,孙步鲜老师撰写的论文《浅析淮安市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制约因素》、制作的微课《if条件结构语句》分获一、三等奖,周昕冉老师制作的课件《新龟兔赛跑》获三等奖,金晶老师制作的微课《奇妙的五笔拆分》获优秀奖。 (朱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