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共促动漫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9-03-15 14:50:52作者:热度:

 

2018级的多媒体专业,是学院与江苏大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专业。投资近40万元,建成了多媒体制作专业实训室,专门用于专业技能实训教学,兼作大圣影视作品生产基地。

办学中,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专业的开发、建设,党委书记江泽清牵头为系部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平台,校内其他院领导、各部门对该专业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从专业设置、招生宣传、入学专业教育、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企业全程参与。专业教学资源的组织,大部分来源于企业的真实项目案例。师生设定“双重”身份,老师参与企业作品生产设计,企业技术人员承担校方教学任务。学生在课堂学习训练技能,在企业以员工身份参与真实项目制作。做到两个不分家:教学和生产不分家,学习和生产不分家,实现“产教融合,校企一体。”

学生上课时,统一着装,每人每天要完成5幅绘画作品,在企业专家、任课教师和班主任的共同配合下,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学生们从零基础到现在已经掌握了一定的绘画技巧、学会了使用软件绘画,每天都在进步,每天也都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新知识的学习中。学院和系部的领导、教师也都在全力以赴,争取打响多媒体专业的品牌,办出让社会尊重、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特色的专业。(信息技术系/文、图)

 


作品展示1

作品展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