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举办“青春•唱响”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30 17:16:05作者:热度: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于4月24日,在11号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唱响”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信息系书记孙学行、学生管理老师江健、郑玲玲及班主任代表担任评委,1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先由各班级海选,23名选手晋级系部决赛。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都各具风格,不同曲风的歌曲创造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女生合唱《没有什么不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带给观众满满的正能量;《遇见》的演唱者以细腻的嗓音合着动情的演唱触动了现场的观众;《让我留在你身边》的演唱者自弹自唱,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燃烧吧青春》曲风轻快活泼,演唱者边唱边跳,将青春展现的淋漓尽致;《陷阱》演唱者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欢呼……比赛最后,两位主持人合唱了首网红歌曲《纸短情长》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评委们从思想内容、音色音准、节奏吐字、情感技巧、台风形象五个方面评分,最终选出四名选手代表系部参加学院的复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一首首精心准备的歌曲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朱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