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组织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6:36:12作者:热度:

 

为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信息技术系于5月9日下午两节课后,在16#116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每班有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系部教务科科长丁宗海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师生以面对面形式交流,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师教学、班主任工作、学风建设、学院、系部管理以及食堂、宿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科长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不能立即作出答复的,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会和任课教师、班主任进行积极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随后,与会的学生代表们还填写了《理论教学情况调查表》、《实习教学情况调查表》、《教育管理情况调查表》。

学生座谈是信息技术系每学期的常规工作,通过座谈会,能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对教风学风的建设也起到了促进作用。(朱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