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4 14:19:55作者:热度: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更好的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各班级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机械工程系于2015年11月25日—11月27日举行了学生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9支拔河队伍,比赛分为甲、乙两组进行,其中甲组有5支队伍、乙组14支。所有比赛实行3局2胜淘汰制,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由J12504汽修和J13506汽修班级代表队摘得甲、乙两组的头冠,J14401、J13401、J14503、J15503汽修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他班级分获甲、乙两组三等奖。

骄阳四射,映照出各代表队选手们的斗志昂扬的激情。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都已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队员们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突然发力,有的把脸憋得通红却毫不放松,有的奋臂大呼使尽浑身解数;场外的啦啦队更是精神振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营造出了红红火火的热闹场面。“近了,近了……”班主任老师也在边上摇旗呐喊,簸土扬沙,为班级的选手们加油助威,当绳子中间红色标线一点一点的偏离,跨过终点的那一刹那哨声再次响起,整个校园都沸腾了……  (樊志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