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翁银燕老师生动讲授汽车传感器检测
发布时间:2015-12-04 14:24:05作者:热度:


12月2日,机械工程系翁银燕老师在22号汽车实训中心上了一堂关于汽车氧传感器检测的公开课,课堂气氛非常活跃。翁老师用她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同学们很快地进入了状态。

课上,翁老师先对上节课讲授的内容进行了简要回顾,再从氧传感器的结构原理,延伸到了氧传感器的检测。为了让学生更加理解,翁老师课前亲自动手拍摄了检测视频,课上结合相关实例进行解析,最后让学生亲自动手检测。翁老师的这种教学方式,使得同学们皱着的眉头缓缓地舒展下来,也使得学生在动手检测中更得心应手。

课后,听课老师一致认为翁老师的这次系内公开课准备很充分,教学方式让学生最容易接受、理解,教学比较透彻,连在座的非汽车专业的老师也能听懂、接受。这对于一位刚转入汽车专业还不到一年的年轻教师来说非常的不易,值得我们年轻老师去学习! (机械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