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举办《汽车涂装》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9-03-20 09:58:10作者:热度:

 

2019年3月14日下午,由机械工程系主办的《汽车涂装》院级观摩课在21#钣喷实训中心如期开讲,由卜永杰老师担任主讲,他以“空气喷枪的使用”为课题,为我们呈现了一节精彩的公开课。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以及教学科研处、教学督导和各系部的领导参加了听课、评课。

“同学们好!”“老师好!”声音洪亮的师生问候拉开了本次课的序幕,课堂上,卜老师激情澎湃、幽默风趣的教学姿态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同学,他充分结合多媒体演示、师生互动式示范演练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让学生可以“一边看、一边想、一边做”,较轻松的理解和掌握了本次课程的重点、难点知识,同时还更大程度的发挥了学生的主观性,激发了学习兴趣;最后,通过小组实操环节对技能水平进行了演练和提升。

在评课环节,各位专家评委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们认为本次公开课的授课形式新颖、教学手段丰富多彩,充分发挥了学生在课堂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很好的完成了教学任务。(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