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5-22 16:29:21作者:热度:

 

2019年5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伟人周恩来,培育淮安新一代” 实践教育活动,系部领导、学生管理人员及相关班主任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依托学院关于创建校级“周恩来班”工作,是系列创建特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对学生进行思想上的洗礼,弘扬周恩来精神,进而引导学生养成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素养。

活动中组织学生开展了“周恩来故事会”、团员及学生代表宣誓等活动,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学习了周恩来的事迹,从具体的感人事迹中了解到了周恩来一生无私奉献,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创造出伟大业绩,真切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最后,由团员及学生代表在周恩来总理像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樊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