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饮水思源,不负韶华” ——机械工程系实习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16:23:01作者:热度:

夏日蝉鸣,呼唤着六月细雨打湿了所有记忆……,20206月19日,时间在这一刻定格,又从这一刻开启,机械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饮水思源,不负韶华”2016级学生实习欢送会,学院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学工处处长禹军、系部领导、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都在签名墙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这也将是同学们在母校留下的永恒印记,随后会场里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欢送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会上隆重表彰了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并分别邀请了2016届校友代表、实习学生代表和班主任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赢得了会场里热烈的掌声。



师恩,就像一首长长的情诗,永远也品味不完。学生代表手捧鲜花走到老师面前,深深的鞠躬、温情的献花、热泪的拥抱,每一个动作都表达了学子们对母校的感恩、对恩师的不舍,现场再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朱院长寄语2016级全体学生,他说非常珍惜这样的美好时刻,并叮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善于发现、勇于超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要忘记自己的母校、老师和同学们,这些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同学们都要积极传承我们“全心全意,精益求精”的校园精神,步入社会后要全心全意做人,精益求精做事,踏踏实实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特意来到操场给同学们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樊志强/文,田晓、樊志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