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1:20:48作者:热度: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在全系学生中倡导《争做“有自信、能自强、善立言、重立行”的新时代技工院校学子》,10月23日我院机械工程系开展了“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

一周时间内,机械工程系各班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发挥各自的才华,畅意挥毫,每一份板报都展现了学生们对争做“有自信、能自强、善立言、重立行”的新时代技工院校学子的决心。通过对板报中文字和图画的精心布局排版,都各具特色地展现了同学们对“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





本次板报评比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的理解,更让各班级同学以主人翁是姿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促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面对挫折,自强不息,勇敢的对待人生,作一个真正的强者。曹步德/文、田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