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迎接国测——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学子进社区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08:16:43作者:热度:


为深入推进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学院按照市文明办部署,开展“文明城市共建服务”系列志愿活动,2018年12月11日,学院电气工程系D17501应用电子技术高职班21名学生进入淮西社区开展了文明城市宣传、“五小”门店诚信标语张贴等活动。

下午13:35,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从学院出发,秩序井然的排着队伍上了28路公交车向淮西社区进发。14:00到达淮西社区—加州城南大门,进入府前街道淮西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后,社区蒋主任亲自接待并布置志愿服务任务。此次服务任务主要是开展文明城市宣传、“五小”门店诚信标语张贴。为更加合理地分配工作任务、高效地开展服务活动,班主任将班级分为2个小组:第1小组对周边街道来往群众进行文明城市宣传,第2小组负责“五小”门店诚信标语张贴。出发前蒋主任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班主任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出行安全。接下来的服务活动中,同学们奋勇争先,不畏寒冷,在冷风中依然坚守岗位,不仅积极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意义,也对“五小”门店进行了诚信宣传。同学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加州城住户们的一致赞扬!



开展今天的志愿任务


店内张贴诚信标语


2018年12月12日下午2:30,D15504机电一体化班级全体学生在淮西社区工作人员和带领下进入社区进行服务。根据社区万主任的要求将学生分为五组,五组学生进入锦绣小区,对小区每个楼道里的窗户和邮箱进行清理,学生不惧寒冷,用抹布认真的擦着每一块玻璃,每一个邮箱上的灰尘,在这短暂的两小时中,同学们觉得劳动特别光荣,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圆满完成结对活动。

2018年12月13日上午9点,我系D18501应用电子技术班级13名学生在桃花坞社区工作人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进入社区进行创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活动。根据社区领导的要求,学生分成三组在淮师文化苑小区内发放创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并登记住户信息。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在发放手册过程中,遇到需要帮助的居民,同学们也主动上去帮忙,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圆满完成结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