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成功承办电气、电子类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7 17:58:40作者:热度:

 

5月20日在20号楼三楼实训室,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师生技能大赛电气、电子类技能比赛。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等领导到比赛现场观摩。



自第4月份学院技能节启动后,系部认真做好技能节宣传氛围的营造,通过教师会议、班会等形式动员宣传,在全系形成良好的氛围,引导师生崇尚技能,学习和践行工匠精神。经过班级选拔与推荐,最终全系16个班级48名学生以及系部全体专业课教师分别参加了两个项目的角逐。

最终,电气安装与维修项目教师组曹双奇老师获一等奖,学生组项目D15504机电班朱家豪获得一等奖;电子装配项目教师组孙继祥老师获一等奖,学生组D16501电子班殷彪一等奖。

本次活动落实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目标,为学院参加各级技能大赛选拔、储备人才,展现系部师生的技能特长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李爽、叶晶晶/文,王正凤、李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