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淮安市第十六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在我校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3:18作者:热度:

11月3日,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淮安市第十六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在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号楼实训场地开赛。全市6所职业院校的22名师生参加了电子项目的角逐,获奖优秀选手将进入省赛。

本赛项设有学生组和教师组二个组别,均为个人竞赛项目,由参赛选手单独完成书面解答与实际操作一体的工作任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需要在同一赛场,同一时间段,同样的技术平台上完成电子技术赛项所有指定工作任务。




本次比赛的开展受到了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电气工程学院积极配合,为本次比赛的开展提供了充分的设施和材料保障,经过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学院共选拔出了3名教师和3名学生参加比赛。技能大赛作为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展示的舞台、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学成果的展台,很好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进一步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陈婧 | 图片:吴新淮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