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暨“好声音”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5 17:43:15作者:热度:

11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学院16号楼多功能厅举行,经过各班级推荐、院部选拔,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比赛。校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2021级新同学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会。

开场舞青春洋溢、昂扬向上,将比赛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学院党支部书记丛燕上台致辞,她首先向所有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概况与近年来学院师生技能大赛的获奖情况、与大家分享了王笃田老师的援藏事迹、对开学以来表现突出的新生班级进行了表扬,并对所有学生提出了希望,鼓励新一届学子用知识厚积青春,用青春拥抱时光,用技能书写未来。







随后12组选手一一登台,他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或婉转、或激昂的节奏,唱出青春的美好与感动,梦想的执着与坚定,引起在座学子们的强烈共鸣,最终,D19502张天宇《江南》和D19502张民怿《世界等一等》两名选手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比赛圆满结束。让我们祝愿2021级新同学在青春飞扬的未来承载期冀,启航智慧人生,开辟新的篇章!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图:陈婧 | 编辑:李爽|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