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系S13503班开展环境清扫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0 16:05:12作者:热度:

学雷锋、树新风、促环保

——数控系S13503班开展环境清扫学雷锋活动

 

为践行雷锋精神,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37日下午1400,数控系S13503班全体学生到“桃花坞公园”开展环境清扫,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院“学雷锋”活动的号召。

到达公园后,同学们分为两组开始行动起来了,一组拿着扫帚、簸箕、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清扫散落各处的纸片、烟头、瓜子皮、饮料瓶等垃圾;另一组拿着竹耙等工具,和公园的环卫工人一起清除树林带内的落叶。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嫌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从活动开始到结束都保持着很高的热情。同学们还在公园内开展了环保宣传,得到公园及游客的一致好评。他们通过实际行动,为美化淮安环境尽一份力,同时,也影响和带动大家共同维护公园环境卫生,营造一个更为整洁靓丽的淮安!(数控何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