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我为校园添光彩—S11501数控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2 16:08:14作者:热度:

 2014年的3月,我们又迎来了新一轮全国性的学习雷锋活动的高潮,特别是在校园里,处处可见“活雷锋”。我们班也积极的继续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为校园添光彩”,主要是通过彻底清洁校园的文化展示橱窗来达到美化校园的效果。

事先的班会课上我们对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分工:从人员的分配到劳动区域的划分,从劳动工具的领用和保管到打扫时的纪律保障……。3月7日上午三、四节自习课,在班主任和团支书的带领下,我们按照事先进行的分组各自赶到自己的“卫生包干区”。同学们都积极的开始行动起来:拎水,洗抹布,擦边柱、扫顶棚……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三月初的天气,虽然有了些许暖意,但同学们的双手仍旧被冻得通红通红,这时没有一个同学喊累叫苦,大家都表现的非常积极。看着橱窗里那一幅幅图片脱掉灰衣服,重新以光亮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下课了,校园内来来往往的同学们更是对我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班级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我想这就是雷锋精神的实质。我们会将雷锋这一名字扎根于我们的心中,我们会将雷锋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

学习雷锋,S11501数控在行动,学习雷锋,我们永远在行动……

S11501数控:孙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