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系选拔运动健儿,积极备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4-04 14:45:20作者:热度: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数控技术系的形象与风采。在刘鸿东老师和范吉明老师的带领下,数控系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展春季运动会选手选拔工作。在各班级体育委员的配合下,操场上再一次的响起了青春的旋律。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不变的口号,不变的拼搏!326日的下午,数控系运动会的预赛在操场上拉开了序幕。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参赛人员们相继的赶赴操场。学生会成员们摇身一变,变成了公平正直的小裁判,拿起了本子吹响了哨子,各部门分批进行100米、200米、跳高、跳远等比赛的预选,根据系部的要求分别选取了相应的人数。

在短跑预选开始前,参加预选的各位选手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志在必得,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子声选手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看,S13401技师班的选手丁娅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越了其他选手,第一个到达终点,一旁的刘鸿东老师微笑着注视,为运动者们传递着加油的力量。同学们的呐喊,老师的鼓励,拼搏的激情彻底燃烧。

坚定,执着,忍耐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加油吧,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数控系学生会  徐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