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4 16:58:18作者:热度:

3月3日下午,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安排,院八个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贾亮带领下,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书记张国兴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其次共同学习了《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准确把握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提高了自觉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并表示将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以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学院关于《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时间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姚斌书记从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及时间安排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姚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和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对照群众路线总要求,落实好各阶段工作任务,争取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促进机械工程系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中,学院将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专题讲座和开展调研相结合,辅导报告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各级党员干部搞好学习讨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宣传处/文、图)

第三党支部在院四楼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

第二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系部成员在进行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