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第四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1 08:32:21作者:热度:

3月20日下午,第四党支部根据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采取集体学习讨论的形式再次开展了学习活动。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张卫东主持。

活动中,张卫东宣读了《中共淮安市纪委淮安市监察局关于四起违背群众路线典型问题的通报》,并总结了前一阶段数控技术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布置下一阶段活动安排。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办法,切实达到增进交流、凝聚共识的目的。数控系对党员和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立即落实整改,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将及时整理并上报学院领导研究。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感受到了时代和社会赋予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出做出更大贡献。(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