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大师工作室为学院2019年技能大赛送上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22 13:58:22作者:热度:


在年前结束的淮安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淮安市第四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为了培养青少年的科学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以赛促教,我院积极组队,成立了由“张卫东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潘志强老师为领队、朱海燕和潘志强两位老师为指导教师的比赛团队,参加“3D打印-机器人设计”项目大中专组比赛。

近日,组委会喜传佳音,为2019学院送上开门红:经过不懈的努力和紧张的角逐,朱海燕老师指导的赵芙蓉和杨苜晨同学获得大中专组一等奖第一名,同时朱海燕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潘志强老师指导的徐聆聪同学和赵绪同学获得大中专组三等奖。

“淮安市张卫东技能大师工作室”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名师带徒和技术攻关作用,大师用心教、学生认真练;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经常切磋,其示范带动和辐射引领作用使数控系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在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的工作中,我们大师工作室能够做出应有的贡献。(潘志强文/图)

朱海燕、潘志强两位老师带领的参赛团队在比赛现场合影

朱海燕老师带领的团队在平时的训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