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数学能力比赛传佳音
发布时间:2020-12-17 10:05:37作者:热度:


 

2020年11月28日在宿迁经贸学院开展的“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数学能力比赛”,昨天传来佳音:由我院数学教研室选送的数控技术系的S17501徐驰获得四年级组二等奖,电气工程系的D19501姚文睿获得二年级组三等奖,陈会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带队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在考场前合影




数学能力比赛是全省高职院校学生的一次比拼,我院是第一次参加这个赛事,学生在基础明显比教育系统低很多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数学教研室陈会和戚长友老师带领参赛学生,通过赛前紧张指导和训练,取得了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是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位同学努力的结果。经过这次比赛,一方面,让我们发现了与其他学校差距;另一个方面,也给了我们信心,鼓舞了学生,为明年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提前准备,认真系统复习,争取给学院再添新荣誉!(数控技术系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