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成功开设《擦刀板支撑轴零件的表达方案》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03-26 08:14:49作者:热度:


 

为搭建教学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3月25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数控技术系承办,谢青青老师主讲的《擦刀板支撑轴零件的表达方案》公开课在12号楼3D打印实训中心成功开设,院领导高恒星副院长、数控技术系张卫东主任、张明明科长、数学教研室和数控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听、评课活动。

《机械制图及CAD基础》是数控专业学生的专业基础课程,学生学习积极性很高。谢老师的教学团队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工学结合一体化的思想,将机械设计相关知识融入到CAD汇总课程中。本次任务以擦刀板支撑轴零件为载体,引导学生通过自主探究,在实际操作中去掌握知识、运用知识,以培养学生专注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课后,听课老师围绕本次课作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本次课的优点并提出了改进。最后,高院长以谢青青老师参加市课程思政比赛获一等奖,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研究专业课程教育与教学,积极参与今后的教研活动、共同研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潘志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