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注塑模的拆装》校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09 16:25:12作者:热度:

11月4日下午,智能制造教研室潘志强老师在12号楼209教室开设《注塑模的拆装》校级公开课,校领导朱校长,智能制造学院张卫东院长,智能制造教研室、机械教研室、数学教研室等部分教师参加听课、评课。

“注塑模的拆装”是《模具结构原理与测绘》课程一体化教材中的典型任务,本次课程针对学院承接某公司的模具修复工作为指引,让学生在真实的任务情境下,按照行业标准和工艺要求,完成注塑模具的拆装、修复与调试,进一步了解注塑模具的结构特点,掌握注塑模具的工作原理,同时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学生从事模具维护工程师岗位的综合职业能力。

课后,听课老师围绕本次课作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本次课的优点,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朱校长要求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多积累、多研讨、多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教学成果。

信息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范吉明 | 摄影:张明明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