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学院篮球社团VS学院冠军班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1-23 14:51:05作者:热度:

为积极响应学校“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篮球技能水平,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能够聚集在一起学习切磋交流,由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的学院篮球社团VS学院篮球冠军班篮球友谊赛于11月18日在校篮球场隆重举行。

副校长史爱民、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同学们加油助威。赛场上球员们个个拼搏进取, 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欢呼!高阳老师担任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全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篮球社团赢得了本场比赛,充分体现出他们拼搏团结的精神。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陈弼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