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0:19作者:热度: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下午四点,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十个“明确”的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两个确立、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地解读。支部书记杜清平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地阐释,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高阳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