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与女住校生交流谈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19:55:16作者:热度: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女住校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及安全意识,努力创设和谐、温馨的住校氛围,12月15日下午四点,我院组织召开了全体女住校生交流谈心会。

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副书记何昕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杜清平书记从学生的言谈举止、衣着打扮、待人接物等方面引入,希望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优雅的女生。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要充分认识到校规校纪的严肃性,大家要学会自我保护,不要上当受骗。然后对住校生的相关表现中好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并要求立即整改。何昕副书记希望大家在校安心学习,注重知识的积累,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


最后杜书记对住校生一日生活作息流程提出了更严更高的要求,提醒住校生一定要注意卫生,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并真心地希望住校生能在一个安静、安全的环境中生活学习。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朱海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