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学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3-23 11:26:53作者:热度:

3月16日下午2点半,“智能制造学院乒乓球友谊赛”在8号楼3楼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之间进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在场上被选手们发挥的淋漓尽致,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3月17日下午2点15分,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乒乓球比赛决赛!让人兴奋的下半场开始了,杀出重围的几位同学们斗志昂扬,仿佛都在宣告本场比赛第一名非我莫属。遗憾离场的选手也没有气馁,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比赛。最终,S21501班的丁浩民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他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欢笑喝彩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收获了友谊,还淬炼了选手们的意志,增加了他们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丁浩民、徐一柱

二等奖:孙  杨、胡中原

三等奖:谢孟园、刘礼聪、唐一芝

纪念奖:陈亚星、徐天宇、韩  浩、曹国庆、王  倡、季金新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 摄影:朱海连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