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书润社区,共沐书香
发布时间:2022-10-18 10:51:41作者:热度:

10月10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走进淮阴区古清口街道袁北村,开展“书润社区,共沐书香”赠书活动。

本次捐赠的书籍涉及党建、科普、法律、养殖、教育等各类书籍60余册,大大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昕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社区的共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提升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掀起全民阅读热潮,让学习深入人心,让社区更加美好和谐,共同推进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一册书籍一册情,一缕书香一片心!通过本次捐赠图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帮扶结对社区之间的思想交流,为引导社区居民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创造了基础条件,为打造人文气息浓郁的书香社区,建设和谐幸福美好社区增添了新动力。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

文图:朱海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