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翰墨飘香,书写芳华”硬笔书法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4 17:35:35作者:热度:

为巩固学校“自信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品牌成果,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和促进学生积极学习、勇于实践、健康生活、 快乐成长,由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翰墨飘香,书写芳华”硬笔书法比赛于2023年12月6日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法作品97份,在各学院的部分领导和老师的共同评审下,共决出30份作品参加现场决赛。最终徐雯艳、封宇潇等8位同学,以或苍劲有力、或行云飘逸、或灵动隽秀的赏心悦目的作品,获得本次书法比赛的冠军。相信同学们会将从此次书法比赛中获得的经验贯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持之以恒,养成严谨认真的好习惯,坚持不懈写漂亮字!   


硬笔书法比赛结果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摄影:何昕|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