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 13:30:16作者:热度:

3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12号楼206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誓仪式以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开始,张卫东院长将党章郑重地交到新发展党员丁文娟同志手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新发展党员丁文娟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发展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庄严宣誓,心情无比自豪和激动,入党意味着政治生命的开始,是一段新征程的起点。她向党组织郑重承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亮出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三是自觉担当尽责,不忘初心使命。加入党组织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亚群向全体同志提出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要牢记入党誓言,发挥模范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同时,勉励丁文娟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党旗增光加彩,要爱党、拥护党的决议,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起头来攻坚克难。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