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机械类技师、高级技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5 11:12:02作者:热度:

智能制造学院于3月23日隆重举行了机械类技师、高级技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旨在为广大学员提供一个系统、专业、高效的技能提升平台,帮助学员掌握先进实用的技术,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需求的有机结合。

 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36名优秀员工参加。他们将在我院接受为期数周的专业培训,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明明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和课程设置。她表示,此次培训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授课,确保学员能够全面、系统地掌握机械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卫东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随着仪式的圆满结束,广大学员们满怀信心地投入到了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中。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为未来的就业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技师、高级技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智能制造学院在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班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