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张国兴书记调研学生就餐情况并落实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4-05-13 15:51:25作者:热度:

512中午,张国兴书记携刘云山副院长及办公室、后勤处同志来到学生食堂调研学生就餐情况。

张国兴实地察看了饭菜质量、价格、卫生等有关情况,并对上次市软建办检查整改情况重点进行了检查,还就饭菜口味、价格等问题与就餐学生和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在和学生交流的过程中,张书记非常关心学生能否吃饱,询问学生对食堂的意见建议。通过实地察看,张书记对近来食堂的总体情况还比较满意,但在过程中也发现,在食堂就餐的学生少,不少学生部分学生反映吃不饱,而另一方面发现仍存在有浪费现象。

针对调研中存在问题,张国兴于当日下午召开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落实学生就餐问题整改措施。要求后勤处牵头负责学生食堂整改落实,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落实。要求拿出切实措施,加强食堂管理,提高饭菜质量,增加饭菜品种,加强学生进出校门及周边食品摊贩管理,保证食品卫生安全,以吸引更多学生就餐。要求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杜绝食品浪费行为。会上,张国兴还要求办公室对教职工食堂工作餐用餐,拿出具体办法,服务好教职工。(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