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院视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15 10:54:17作者:热度:

5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市长唐道伦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视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玉、刘希平、陆长苏、李冰、刘华,秘书长陶苏淮和部分人大代表一同视察。

陈洪玉一行二十多人在我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雍自成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我院学生食堂就餐大厅、加工操作间、餐饮具消毒、食品贮藏仓库及周边情况,并听取了张国兴关于学生食堂管理、食品采购、监督等简要情况汇报,对我院食堂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陈洪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完善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规范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行为,提高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保证广大青少年安全饮食、健康成长。(宣传处/文、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玉一行来我院视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陈洪玉一行在张国兴、雍自成等陪同下查看就餐大厅

看操作间并听取简要汇报

查看餐饮具消毒情况

查看食品品种及价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