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2009和2010年技工免学费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3 09:31:56作者:热度:


各系部:

2009年和2010年技工类免学费资金在2011年底才到位,由于财政资金到位迟,部分学生已经离校,共有140名学生免学费资金未能及时发放到位,其中,数控系45人,电气系12人,机械系65人,信息系18人。为了将资金发放到位,圆满结束该项工作,特作如下安排。

一、请各系部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每个学生都有人通知,请各班主任对照名单,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学生,将学生信息提供给学生处;

二、要求提供学生本人的淮安市建设银行卡号,卡主姓名要与学生个人姓名一致;

三、下学期开学第一周(2014年2月28日前),各系将学生信息交学生处叶老师,3月份组织发放一次;

本通知发到各系部,同时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各系、各班主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只要还有学生免学费未发放到位,每学期都要组织一次类似工作,直到完全发放到位。同时,请看到通知的同学相互转告,并及时与班主任联系。

附:免学费未发放到位的学生名单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日


附件:

2009—2010学年免学费学生名单.doc


2010-2011学年免学费学生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