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4-03-25 14:15:54作者:热度: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拉近党群关系,增进师生感情,加深全院同学对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认识,创新校园文化活动方式,丰富学生实践活动载体,引导广大青年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在促进校园和谐建设中彰显凝聚力,从而进一步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学生的素质拓展,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动员广大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学习。

二、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提升技能服务祖国,传承创新青春筑梦。

三、参加对象:全院学生。

四、参赛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切比赛主题。每个班级至少参加一个以上比赛项目。

五、比赛时间及项目:

1、时间:自2014年4月至6月(具体时间见各项比赛细则及即时通知)。

2、项目: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电影文化赏析比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书画作品比赛、“五四”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先进团支部表彰大会、舞蹈比赛等。

六、比赛日程安排: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比赛安排如下:

1、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校园“十佳”歌手比赛4月9日:以“听校园之声”为主题。

2、“电影文化赏析比赛”4月—5月:以“赏中国之梦”为主题。

3、征文比赛4月10日:以“感技能强国”为主题。

4、书画、手工艺作品比赛4月16日:以“绘学院雅韵”为主题。

5、校园演讲比赛4月23日:以“论青春筑梦”为主题。

6、“五四”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先进团支部表彰大会5月4日

7、舞蹈比赛6月4日:以“品子衿情怀”为主题。

8、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汇演6月11日

七、评比和奖励:

1、评比工作按各个项目的比赛细则执行。

2、奖励按各个项目的比赛细则所规定的奖励办法执行,分别给予获奖者证书、纪念品等。

 

 

 

       共青团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