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行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4-06-06 16:32:47作者:热度:

为深入开展“创、讲、做”活动,推动一体化课程改革, 6月5日下午在12号楼3楼,曾峥老师为D11402电气班级的学生上了一堂课题为《交通灯单片机控制程序的编写与系统调试》院级公开课,院党委副书记杨宁淮、教学科研处、院教学督导员、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管理员、教研室主任及系部所有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本次课由学生分组操作、小组互测互评、教学成果展示等教学环节组成,教学过程采用分层次教学、任务驱动、分组合作、情境教学等教学法,注重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学效果显著。

评课阶段,评委老师积极参与,肯定了本次教学的教学实效,肯定了曾峥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特别是分层教学方法在项目教学中的运用受到了评为的一致好评。专家们在肯定这堂课的同时,也在教学内容的设计、重难点的安排等方面提供了切实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