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系主任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 17:40:58作者:热度:

 

11月1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姜亚群主持召开系主任教学工作会议。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及各系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姜亚群首先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新颁发的《江苏省职业资格资质认定目录清单》,要求各系科对照现有专业加以分析研究。要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的新项目,着手进行专业的调研与调整,在明年招生计划申报前调整好专业。二是强调召开第三届教学工作会议是今年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确定会议主题是“提高教学质量”,并安排从本周开始组织召开几次教师座谈会,多听取教师的意见。三是关于五年级学生教学型实习的问题。第九学期系科可以安排跟岗实习,业务上由教科处负责,具体工作由系科负责,相应的实习报告必须收交。对学生实习要有方案、有考核。四是要求高职班级要遵守“4.5+0.5” 的教学要求。各系科要抓教学纪律,加强上课督查,维持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五是听取系主任对上届教学工作会议开展以来相关制度的修订意见。系主任共同意见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并就技能大赛训练体制、教师坐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刘立明通报了正在进行的市职教技能大赛中,我院目前已获得的成绩,并对公布入围省赛的项目提出意见,要求对入围省赛的项目要加强训练,保证训练时间,加强理论题库的复习。(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