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系主任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02 11:12:34作者:热度:

 

8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姜亚群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系主任教学工作例会。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立明对三个方面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2019年省高技能人才项目,对申报的时间及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总结去年班级教材领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新学期教材工作提出有关要求;三是本学期将举办的学院秋季运动会关于开幕式的组织征求了各位系主任的意见与建议。

姜亚群对以下七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落实2019年省人社厅高技能人才项目,二是解决新学期课务安排有关问题,三是要求系科加强开学教学秩序检查,四是落实开学第一课有关工作,五是对技能大赛训练提出要求,六对上半年教师参加的教学大赛情况进行了总结,七对学院专业建设的工作,结合上级各级文件要求强调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是必走之路。另外,还对汽车维修专业中德诺浩赴德培训人选、联院机电专业协作委员会开展的“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在座的各位主任要有自己的思考与担当,要立足本职,解放思想,力求突破,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