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机械工程系举办《电动汽车高压安全及高压原理》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2 11:24:20作者:热度:


为了解汽车发展方向和技术革新,拓展丰富学院教师视野与知识结构,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汽车未来发展情况,激发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标,9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高级技师、新能源汽车国家级培训师施海凤,来院开设《电动汽车高压安全及高压原理》专题讲座。系部16、17级中德诺浩班级学生及专业教师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施海凤利用实际案例配合多媒体解说,多次引起学生的共鸣,启发他们思考,整个过程中,学生专心听讲,老师认真笔记。

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普及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院学生直观了解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未来的生产实际,及时补充了汽车方面的新技术,为系部专业教师今后开展新能源汽车方面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机械工程系/文、图)